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我的人生 ?




唉 生病了 ..
头痛死了
算了
还是要坚强 ! :)

看到现在的你

我真的能看到之前的自己是有多么的愚蠢
也许你现在会觉得你是对的
你只是现在处于叛逆期罢了
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

昨天的暴风
真的吓到我了 ==
站在窗口看着外面
突然灰到完 根本就看不到东西
跑去门口看
还是一样的情形
然后我又再跑去窗口
只看到家里前面的树倒的倒
隔壁家的店招牌也被吹断一半
帐篷也被吹到车上面
店里的顾客突然接到他的老公打电话来告诉他说屋顶飞了 ==
他跟我们讲时 我根本就是傻眼啊 =_=
第一次这样
说真的 挺恐怖的 (╯﹏╰)
今年中三了
真的觉得自己还很颓废
坐在家里自甘堕落
总是要靠别人
数学啊数学
你把我打倒了 :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